自己寫了篇Nikon D300s 的遊記,

也盜篇女友寫的IXUS 80遊記,

記錄一下生活,

順便留點記錄好跟未來入手的單眼做個比較,

話說文筆果然差很多阿 >.<

~~~~~~~~~~~~~~~~~~~~~~~~~~~~~~~~~~~~~~~~~~~~~~~~

IMG_3778.JPG

【與會人士 左起:子明 玓玲 ALLEN 花生 大叔 】畫質很差嗎?因為只敢借爛相機給路人啊~

是什麼讓我和大叔頂著炎熱的高溫也要興致高昂再遊埔里

除了幾個沒到過的地方,一半以上的原因是衝著ALLEN的單眼

埋頭開箱許久的大叔,終於有機會實際體驗操控單眼的快感!

話說興趣這種東西外人真是難以理解

當你開始對一種東西產生興趣的時候

不論它有多麼陌生、艱澀

你仍是會想盡辦法去搞懂它,無關愛不愛看書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孩子書都讀不好的原因

因為一點興趣都沒有嘛~~~(歷史講死人、地理講皇帝遠、化學講很少注意……真慘~~~)

總之,最近大叔深深迷上單眼

可惜口袋淺淺的兩人

只能眼巴巴望著、等著、想著它什麼時候來個墜樓大拍賣

第一站紙教堂,入園費用100大洋

但是可以全數折抵園區內一些吃吃喝喝、手作小物之類的商品

IMG_3591.JPGIMG_3592.JPG IMG_3593.JPGIMG_3595.JPG

想當然爾園區內的東西肯定不便宜

於是我和大叔、ALLEN、玓玲有志一同都選擇了最為實際的冰淇淋

沒想到卻種下之後瀉肚子的惡果>.<~

(聽中醫師一句:大熱天的,真的不能亂灌冰品)

對我來說,紙教堂裡還真沒什麼

可能是時間點不對(傍晚來、毛毛細雨來大概比較讚)

屋外誇張的陽光銳利的像要射穿我的雙眼

說穿了教堂裡就是提供個遮蔭(掉漆……)

但園區其他供人閒晃、拍照的地方倒是有的

於是花生,也就無法考慮是否做了防曬什麼的

(平常確實也沒在做,但今天的紫外線毒的會吃人啊@@)

隨大叔四處溜達,大方提供拍照練習

只不過正因為不收費,所以難免火氣大一點

因為鏡頭、遠近、構圖位置……

一堆龜龜毛毛的要我調整太多次就會立刻上火

幸好,箱子不是開傻的

感覺上這次的照片比以往都精進很多

似乎有把數位相機的功能撐到最大值

給拍拍手10次!

IMG_3599.JPG

IMG_3660.JPG

為什麼只能照側面 =.=

IMG_3611.JPGIMG_3612.JPG

IMG_3603.JPG

IMG_3610.JPG

恩~事實證明  果然是因為正面臉大!

後來ALLEN的單眼登場

吆喝大夥挑戰熱血的”激跳”讓我著實懊悔自己穿裙子

但是相較已經完全過了灑熱血年紀的子明,我還是大勝

看他完全沒勁的老態  一整個”冏”

果然六年級和七年級有他們各自不同的時代  哈哈

既然機不可失,我也湊熱鬧借來ALLEN的寶貝(少說也要個十來萬吧?!)玩玩

毫無技術地按下快門,聽到那清脆的喀擦聲響,莫名一陣樂歪……

第二站真滿姨庄腳菜
離開紙教堂  烈日當頭烤

躲進車子裡冷氣都還沒吹涼就到了午餐的地點「真滿姨庄腳菜」

聽說網路評價還不錯,這一點我就比較放心

(畢竟網路世界固然虛幻,但多數網友是誠實的!是不是啊?)

經過介紹,我們一共點了四菜一湯:

筍干爌肉、鹹蛋炒苦瓜、鐵板豆腐、炒山蘇、老菜脯排骨湯

整體而言,因為是地方特色菜,屬稍重口味、微油……但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其中個人最愛鹹蛋炒苦瓜,因此炮口也幾乎都對準它

秉持著出門不當歪嘴雞的優質旅客精神

我覺得尚值得一推,畢竟每道菜的價位也都挺實在的。

祭過五臟廟,我們繼續前進基督書院

但沒想到在大門口就被無情的回絕了,泣~~~

索性直奔 第三站日月老茶廠

IMG_3751.JPG

認真閱讀的路人小孩 ^^

IMG_3754.JPG

IMG_3759.JPG

IMG_3724.JPG

IMG_3735.JPG

IMG_3766.JPGIMG_3769.JPG

除了受人之託,買了不少茶葉

我們也在茶廠裡找到了許多愜意和美景

離開茶廠後,想到STARBUCKS偷個冷氣吹

(果然是一群肉雞都市人!)

卻鬼打牆的來到魔鬼365階梯(文武廟正對面)

唯一的樂趣就是看看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名人

沒想到......

823竟然還沒有人耶  莫非老天爺在暗示著什麼?!

要知道下樓容易上樓難

尤其這次與會人士有的只是一身青春的飼料肉體

回到原點,大家彷彿都要斷氣了  有夠肉腳

勉強撐著不聽使喚的雙腿繼續前進(日月潭)

一下車,都還沒走到隔壁的星巴克 大夥就往天仁茗茶鑽進去

終於,千斤重的雙腳落地,每個人的臉上才又出現了一些能看的血色~~~

經過一陣談笑風生  我的心裡漸漸感到無比輕鬆  有小充電的感覺!呼

沒多久日月潭開始被雲霧籠罩  接著雨就滴下來

冒失的雷陣雨不知道讓我們在天仁茗茶裡瞎耗多久

幾個人也陸續往返茅坑

(莫非是冰淇淋開始作用了嗎???

答案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它後勁很強!連我都感受到了)

拜這場雨所賜  發燒的日月潭已經降溫

IMG_3785.JPG

 

走出天仁茗茶往停車場的方向  伴隨幾滴小雨我感覺到一陣陣涼意

身體真的很舒服!

這樣應該算是為這次的旅程畫下一個很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