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憨憨露臉的上星期日午後 個人正忘情享受不用收假的快感

明天排特休不用上班”~YA

此時一道銳利眼光冷不防朝我射過來  幸好我接的快。

女友:明天是今年最後一天特休假吧?!天氣好好……

氣象局已經預告周四下探九度低溫的冷氣團將挾帶水氣不友善的拜訪」

言下之意,是想出去曬相機吧?!

好吧!雖然只有一天,還是可以好好運用運用

搜尋了一下,發現噗籠貢二人組的耍寶推薦

目標鎖定台中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 (1).jpg

新社莊園 (2).jpg

新社莊園 (6).jpg

新社莊園 (13).jpg

只是,不是小倆口甜蜜之旅嗎?怎麼變成丈人,大姨子、小舅子跟屁行??

考量當日還要回新竹,所以不能玩得太晚

於是約莫早上八點,五人就睡眼惺忪整裝從彰化出發

行程的一開始就註定了這趟旅程很不歐風

不能睡飽飽慵懶的起床@@

抵達莊園也不過九點再多幾分鐘……搞不好我們是今天第一批客人

每人門票250加上停車50 

其中門票可抵用園內消費100……

此時發現出了一個大烏龍

那就是相機裡的記憶卡還在彰化家中的筆電睡大覺……很傻眼

幸好女友的傻瓜相機裡還有堪用的記憶卡

不然我都不能原諒自己了!有蠢到

我開始賣力的取景

老實說是個練功夫的好地方

時而蔚藍的天空配上綠地和各式建築(莊園、拱門、木屋、樹屋……)

還有一些色彩飽和鮮豔的花卉 

拍的很是盡興啊!

新社莊園 (22).jpg

新社莊園 (27).jpg

新社莊園 (29).jpg

新社莊園 (31).jpg

新社莊園 (39).jpg

新社莊園 (46).jpg

新社莊園 (37).jpg

新社莊園 (36).jpg

而不拍照的另外四個人  就算是臨時麻豆囉!

總喜歡搞笑脫序演出的女友和她家人,其實我早已習慣

但是在這麼有氛圍的莊園裡還是不見收斂

我也甘拜下風……

有圖有真相  笑的真不含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